2010年12月15日 星期三

破壞 / 建設

滿溢 / 不及

結束 / 開始

陳舊 / 嶄新

縈繞著的這些 盤據著的那些 還有所有根深蒂固的一切

衝突卻又相輔相成

矛盾卻又微妙相連

是不是就是你上次說的那種違和


乍看之下的平衡仔細一看也是由很多小小動態的不安起伏構成

需要相信的就是過於複雜也可以回歸簡單
然後用力握緊那些一絲絲猶疑的堅定


也許有一天我可以不用只是學著接受這一切

這雙手這樣的力量這樣的存在還能多做些什麼

快點

那一天

2010年12月9日 星期四

2010年12月5日 星期日

原來

還是不能踩

馬的

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

よがだ :')

本來很擔心從實驗室離開的時間太晚了
還好還來得及 lucky!!
"親愛的請跟我回家吧:)"
於是我們就這樣抱好好的一起從屈臣氏走回家
一定要放一張親密合照分享一下!

分享一下我的喜悅

應該是這禮拜最開心的事情了

よがだ :)

有你我不怕*

2010年11月17日 星期三

未泯,

依然珍惜每一刻和你們相處在一起的時光
就算只是安靜的各自做著事情
當然最喜歡的還是你們笑開來的時候
十年了還有更多個十年
愛你們 :)

兩個多月了 換算起來也有八分之一
才深深體會到老師說的一起的幸運
有常常幫我留意實驗相關技術的龍媽
有坐我隔壁不時伸出援手的大嬸
有冷靜可靠又可愛的大狗
有好相處好專業又很有耐心跟愛心的學長姐們
謝謝你們 有你們在身邊真的很幸運
<3

我記得兩個月前有人問過我覺得生活會有什麼改變嗎
那時候我還回答不出具體的答案
也不確定生活到底會不會有不同
但我相信你現在再問我一次我可以說出很多不同

我仍然不了解或許也仍然不被了解

逃避的時候我是灰色

"謝謝傷害我的人帶來保護我的人"

sign*

2010年10月12日 星期二

你說

就算只是過生活,還是要讓自己開心點.

瞬間眼淚都要掉下來

2010年10月11日 星期一

深藍

深藍色的星期一
schedule上面藍筆寫的字滿到溢出來
如果不抓緊每個moment做對的事情
好像隨時都可能被吞噬然後沉到最底

昨天晚上想說卻說不出口的
踩完之後頭腦裡停不下來的
關於未來的不確定和現在之間的平衡
我還找不到
能說出口的也只有那些
還能怎樣呢

我想相信如果我的記憶跟魚一樣永久
我就會說我相信
但現在我只會說
我會擁抱你存在的現在 :]